涉知白

【短篇】 揉⭕捏一只小水球

⭕第一人称单视角。

⭕有点伪骨科

❌慎磕。

伪装冷漠的心软哥❌很能哭的软乎乎脆皮弟


我用对匚折的皮匚带点了点沙发,目光扫过站在一旁的子意,“你知道为什么。”

他低着脑袋,长而密的睫毛低垂。最近天气转凉,房里不冷,但他已经穿上了我们两个同款的毛绒绒灰色家居服,上面有一只抱着树干的考拉,我的则是一只熊猫。尽管衣服样式充满童真,但他颀长的身子与宽厚的臂膀,还有不再圆鼓鼓的脸颊,都在强调着他不再是个孩子的事实。


——见评论区——


碎碎念:我喜欢小哭包!我喜欢小哭包!

大家想看什么类型的短篇可以告诉我!

最近用短篇文笔复健,努力更新长篇!

评论(4)

热度(7)